大华继显:领展中期业绩符预期 料中港投资组合

来源:观点地产网 作者: 时间:2021-03-02
11月11日,大华继显发表研究报告指,领展房产基金中期业绩符合预期,由于商场销售和客流量令人鼓舞,预期公司的香港和内地投资组合将见复苏。该行维持领展目标价80.45港元,并重

  11月11日,大华继显发表研究报告指,领展房产基金中期业绩符合预期,由于商场销售和客流量令人鼓舞,预期公司的香港和内地投资组合将见复苏。该行维持领展目标价80.45港元,并重申「买入」评级。

  大华继显表示,公司的香港零售租金首次下调2.6%,可能是由于管理层在租金和相关优惠方面,采取了灵活的策略。至于内地方面,截至今年9月底止,公司在内地的零售物业平均出租率下跌至94.7%,预期随着内地零售市道逐步复苏,加上管理层的指引,其租户销售已恢复至新型肺炎疫情前水平的90%左右。

  该行指,集团上半年以3.79亿港元回购600万股股份,估计管理层不太可能宣布更多的回购,但如果管理层觉得公司股价被低估,则仍可能会考虑回购。至于并购方面,该行指出,鉴于最近的收购包括更多核心等资产,预期未来将有更多增值类型的收购出现,将能大大提升其资产管理规模(AUM)。

责任编辑:cyf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