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想事成》热播,完美世界影视开年“叫好又叫座”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3-03-27
今年以来,一部戏带火一座城成了潮流。《狂飙》带火了取景地广东江门,《满江红》带火了太原古城,《去有风的地方》带火了云南大理。3月9日在央视八套黄金档首播的视剧《心想

       今年以来,一部戏带火一座城成了潮流。《狂飙》带火了取景地广东江门,《满江红》带火了太原古城,《去有风的地方》带火了云南大理。3月9日在央视八套黄金档首播的视剧《心想事成》作为一部饱含北京多元特色的作品,以住在胡同老公房里的寻常人家为主角,不悬浮、深扎根的故事不仅引发收视热潮和网络热议,也为北京这座城市带来了新流量。

  “山楂是酸的,蘸点糖就是咱老百姓的日子”,这是《心想事成》里广为传播的金句。剧中老北京胡同里的烟火气就像地道的冰糖葫芦,难免酸涩,但永远带着一点红、一点甜和一点念想,让观众对北京大众生活的暖意与达观回味无穷。

  该剧背后,是出品方完美世界影视2023年开年就爆款频出——前不久,同出一门的《星落凝成糖》已率先火遍全网。短期内爆款不断的是如何做到的?完美世界影视今年还会有哪些作品值得期待?

  好作品离不开塑造真实的“人”

  目前,《心想事成》在央视八套黄金档已播出10集,爱奇艺、腾视频会员已更新至第12集。该剧自开播以来收视稳居榜首,酷云数据显示,《心想事成》连续五天登顶Top1,平均直播关注度1.38%,历史峰值直播关注度破1.8%,市占率8.3%,始终位于酷云视直播关注度榜前三。猫眼数据霸榜Top3,家庭剧、婚姻剧、亲情剧、言情剧热度榜周榜榜首。网络播出成绩也十分亮眼,爱奇艺热度破6100,荣登爱奇艺飙升榜榜首;腾热度破21000,荣登腾家庭剧日榜榜首。

  这部剧背后的完美世界影视创立于2008年,深耕影视产业15年,期间参与创作及发行的影视作品达200多部。作为国内领先的影视制作公司,完美世界影视认为,好作品就是要能引发强烈共鸣,现实主义题材作品没有刻板三板斧,但一定符合“现实主义+个体命运+人文关怀”的价值叠加,要用好故事、真情感、剧本扎实塑造好剧产品力。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