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9日举办首场随军家属就业招聘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3-27
80余家单位提供就业岗位3000余个 昨日获悉,我市将于7月9日(本周六)举办“‘筑梦远航’南昌随军家属暨退役军人专场招聘活动”,认真做好随军家属及退役军人就业服务,这是我市举

  80余家单位提供就业岗位3000余个

  昨日获悉,我市将于7月9日(本周六)举办“‘筑梦远航’南昌随军家属暨退役军人专场招聘活动”,认真做好随军家属及退役军人就业服务,这是我市举办的首场随军家属就业招聘会。

  据悉,此次招聘会由南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南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南昌警备区政治工作处主办,南昌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南昌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承办,80余家企事业单位将提供3000余个就业岗位供随军家属及退役军人选择。招聘时间为7月9日9:30-12:00,招聘地点为南昌市人社大厦(南昌市红谷滩区丰和北大道369号)三楼大厅。招聘会将以“线上+线下”方式进行,活动现场提供就业、社保、金融、技能培训、政策咨询等服务,有助于搭建双向沟通平台、落实就业优先战略部署、满足企事业单位用人需求。

 (陈颖舒  殷思萌)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