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建设】市生态环境局开展诚信建设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8-29
为合力打造“诚信南昌”品牌形象,加快我市生态环境领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讲诚信、守信用的良好社会氛围,近日,市生态环境局以“树立诚信理念,共建信用南昌”为主题举

  为合力打造“诚信南昌”品牌形象,加快我市生态环境领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讲诚信、守信用的良好社会氛围,近日,市生态环境局以“树立诚信理念,共建信用南昌”为主题举办了诚信建设宣传教育活动,多家生态环境保护领域失信企业参加了活动。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综合科相关负责人从信用体系建设入手,对《江西省社会信用条例》及相关政策作了详细讲述,并为企业解读了行政处罚信息公开及失信惩戒制度,讲解了不同类型行政处罚信息的修复方式,演示了线上信用修复操作流程,并向与会单位发放行政处罚信息信用修复流程指引,全方位助力企业完成信用修复工作,引导其自觉参与诚信体系建设,将诚信建设融入企业高质量发展。

  “今后,我们将继续强化企业服务,持续开展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有效引导失信主体及时纠正失信行为,助力我市企业依法、合规、诚信经营,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市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 邹佳伶)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