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你我力量 闪送爱心餐送到抗疫一线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04-14
凝聚你我力量 闪送爱心餐送到抗疫一线

  近日,闪送积极投身由中国烹饪协会主办、中国烹饪协会总厨委员会发起的“凝聚你我力量—全国百家餐饮店抗疫关爱行动”当中,主动承接了上海、南宁、苏州等部分城市的爱心配送任务,为医护人员、公安民警、社区工作人员及环卫工人等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工作者送出爱心餐食。

  在上海,闪送平台发布招募免费配送爱心餐的当天,就有张小龙、史强、吴长礼、陈宗银、张欢欢等数十位闪送员报名参加,他们都希望可以通过这种免费递送爱心餐的公益行动,向这些坚守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公安民警表达敬意和感谢。参加这次爱心配送的闪送员师傅都经过平台严格筛选,在取餐送餐过程中严格按平台规定,对自身及车辆保温箱等进行严格消毒,确保将美味可口的饭菜安全快速地送到一线工作人员手中。

  闪送作为同城一对一急送领域规模最大的平台,在疫情爆发后第一时间向湖北省捐赠了100万现金和6万只进口N95口罩、医用口罩及批量消毒器具等医疗物资。同时,闪送也充分发挥同城一对一急送的平台优势,在防控关键阶段,及时解决普通民众对防护物资的紧急递送需求。 

  始终坚持用自己的点滴行动去为社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贡献。上海闪送员赵得凤,就是一位这样的爱心闪送员,因为他住的地方离医院比较近,经常送医院订单,在疫情期间,医院医生护士需要加快送口罩或者血液之类的,直接电话联系他,让他帮忙加急送到兄弟医院去。疫情期间赵师傅坚持对防疫物资进行免费配送。他觉得闪送这些医疗用品,心里很自豪,很光荣。

  在全国有90多万像赵得凤一样默默无闻的闪送员。他们就像疫情时期的 “逆行者”,在大家都不敢出门的特殊时期,承担着防疫物资、生活物资的同城即时配送任务,保障着城市生活的基础运行。闪送凭借高效的递送效率和一对一服务的安全性,成为诸多用户的最佳选择,这也引来了闪送平台代买类订单占比的扩大。 

  据《闪送2019~2020年用户行为分析白皮书》数据显示,1月20日至3月15日期间,闪送员共帮助用户采购4078次口罩,263次消毒液,31次护目镜及36次双黄连,此外还送出80316笔医院订单。 

  接下来闪送还将持续完善疫情期间服务,正如闪送对外事务总监刘学柱所言:“我们的闪送员多跑一次,用户就能少出一次家门,他们也会更安全。”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