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抖音独家入驻 刘德华隔空互动 掀起《无间道》回忆杀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3-02-28
近日,凭借在谍战影《无名》中的精彩表现,梁朝伟的“眼神杀”再次成为全网热议的话题。一直以来,梁朝伟总是通过一个个鲜活饱满的角色与观众和外界保持着对话,而生活中他始

近日,凭借在谍战影《无名》中的精彩表现,梁朝伟的“眼神杀”再次成为全网热议的话题。一直以来,梁朝伟总是通过一个个鲜活饱满的角色与观众和外界保持着对话,而生活中他始终保持低调,鲜少公开营业。1月30日,梁朝伟官宣入驻抖音,喊话网友:“不只有会说话的眼睛,也有想见你的心。”

反差萌 梁朝伟入驻分享“社恐”心声

梁朝伟不善社交众所周知,网友也曾调侃他活泼不过3秒。去年釜山影节的红毯上,梁朝伟深吸一口气后对现场媒体露出招牌笑容的小动作,更是完美诠释了“社恐”人士营业前的必要流程——做心理建设。如此“社恐”的梁朝伟不仅入驻抖音还和大家频频互动,令不少网友大呼“活久见”。

在官宣入驻视频中,他以一句“梁朝伟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开场开启“交心”模式,他毫不避讳谈及自己不擅长用语言去表达内心,他说:“人多的时候会不知所措,有很多话很想跟别人分享但不知道怎么开口。”说话的时候,他眼神始终专注,仿佛可以隔着屏幕看进每位观众的心灵深处。在视频的尾声,他真诚表示:“不止有会说话的眼睛,也有想见你的心”,也希望通过抖音和喜爱自己的影迷、网友多多交流,聊影谈人生。

梁朝伟入驻抖音,圈内好友也第一时间赶来送祝福。好友杜德伟调侃与梁朝伟“好久不见”还说没看出来梁朝伟“社恐”,也希望今后彼此多多交流。作为《无间道》三部曲里的“老对手”,刘德华也喊话梁朝伟:“本来以为还要等你三年又三年再三年,没想到你那么快就到了”。除了期待梁朝伟在抖音分享生活点滴,刘德华还想跟梁朝伟在线飙戏。此话一出,也勾起了抖音网友的《无间道》情结,纷纷以无间道体留言:我以前没得选择,现在只想天天看你。你不是我,你不会懂我此时有多激动。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