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南昌)智能家居产业博览会8日开展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3-06
百余家一线头部智能家居品牌参展 由南昌市人民政府、中国通信工业协会联合主办的2022中国(南昌)智能家居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CSE”),将于2022年7月8日-10日在南昌绿地国际博

  百余家一线头部智能家居品牌参展

  由南昌市人民政府、中国通信工业协会联合主办的2022中国(南昌)智能家居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CSE”),将于2022年7月8日-10日在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主题为“智能创新·智享生活”,分主题为“智能让生活更美好”。

  作为南昌市精心培育和重点扶持的“产业会展”,CSE是南昌市努力探索产业+会展模式的又一张“智慧名片”。为推动全国智能家居乃至电子信息产业的跨界融合和多方互动,CSE2022聚焦全屋智能家居、智慧生活、智能娱乐、智慧社区、智能安防、智慧家装等,全面展示智能家居行业领域中的新技术和新产品,通过展览展示、论坛交流、商务沙龙、赛事活动、投资推介等多项活动,为智能家居企业搭建一个全方位展示与交流的平台。

  据了解,CSE2022展会面积近3万平方米,百余家一线头部智能家居品牌参展,华为全屋智能、TCL、苏宁、大华、百胜智能、美的等品牌携旗下最新研发技术与产品重磅亮相。展会期间还将举办《中国智能家居及NFC产业高峰论坛》,智能领域的顶尖专家学者、企业高层将共同研讨智能家居应用的发展趋势,搭建跨界生态沟通与合作渠道,促成全产业链之间的互联合作。

 (付畅颖  罗莉娟)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