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完成第一批创新型县(区)、乡镇试点建设项目中期评价工作

来源:互联网 作者:网络 时间:2021-12-24
根据《南昌市创新型县(区)、乡镇试点建设实施细则》(洪科创办字〔2020〕5号)有关规定,近日,我市完成了第一批市级创新型县(区)、乡镇试点建设项目中期评价综合评估工作。 市科

  根据《南昌市创新型县(区)、乡镇试点建设实施细则》(洪科创办字〔2020〕5号)有关规定,近日,我市完成了第一批市级创新型县(区)、乡镇试点建设项目中期评价综合评估工作。

  市科技局组织统计、农业农村、高新技术及财务专家分别对四个县区南昌县、新建区、西湖区、青云谱区和武阳镇、南新乡、蒋巷镇、莲塘镇、向塘镇等12个乡镇的创新建设情况采用集中会议评审的形式进行中期评价。对于各单位年度任务及有关数据指标完成和配套政策实施情况、创新建设中的亮点特色,以及未来发展战略和重要举措,大家展开了探讨,并对县(区)、乡镇创新发展给予了专业指导意见和建议。

  此次中期评价工作旨在强化科技创新对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引领作用,助推县区及乡镇在创新基础建设投入和服务引导企业创新投入中迸发更多的活力和激情。( 刘冕)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