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合作交流办开展业务素质提升年活动

来源:本站 作者:网络 时间:2021-12-24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合作交流办以“转作风提效率树形象”专项整治为契机,开展“提升能力争首位,历练本领显担当”业务素质提升年活动,全面提升全市各级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合作交流办以“转作风 提效率 树形象”专项整治为契机,开展“提升能力争首位,历练本领显担当”业务素质提升年活动,全面提升全市各级各部门接待人员综合素质。

  据悉,截至今年12月16日,市合作交流办已组织举办两场专题讲座,专门聘请相关领域专家为全市从事公务接待工作人员进行公务礼仪和沟通技巧方面的业务培训。培训内容丰富,课程设置合理,不仅开阔了大家的眼界,同时也提升了参训学员的知识储备和公务素能,达到了“外提形象,内强素质”的效果。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在为民服务的过程中树立善良、礼貌的人民公仆形象,在本单位的党务政务工作中培养严谨、细致的公务人员形象,在对外接待中树立充满自信、精神饱满、热情好客的英雄城干部形象。

  下一步,市合作交流办将继续按照业务素质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持续开展公务接待政策法规解读、南昌历史文化讲座、重大活动经验分享、现场实操教学等形式多样的培训活动,并邀请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以及各县区(开发区)、部分市直单位接待人员参加培训,全面提升全市各级各部门接待人员综合素质,进一步树立英雄城干部热情、专业、高效的良好形象,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好地服务全市中心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尽心尽力为推动南昌在全省率先“作示范、勇争先”、实现“两个大幅提升”贡献更多力量。( 赖海荣)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