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区集中签约36个项目、总投资约222亿元

来源:本站 作者:网络 时间:2022-06-25
招大引强 招新引优 聚链成群 6月12日,西湖区举行2022年二季度招商引资集中签约仪式,36个投资合作项目落笔签约,共赢之约在紧紧相握的手中“生根发芽”,为持续推动我市高质量发

  招大引强 招新引优 聚链成群

  6月12日,西湖区举行2022年二季度招商引资集中签约仪式,36个投资合作项目落笔签约,共赢之约在紧紧相握的手中“生根发芽”,为持续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如期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增添了动力。

  此次集中签约亮点频现,36个项目总投资约222亿元,是该区近年来签约项目数量最多、签约资金总额最大的一次集中签约。其中,投资20亿元以上项目4个;商旅文项目14个,签约金额81.03亿元;总部经济和数字经济项目16个,签约金额111.47亿元;医疗健康和金融服务项目6个,签约金额29.6亿元。

  “之所以选择南昌市西湖区,不仅因为这里的区位优势特性,更因为这里亲商、安商、富商的良好投资环境,相信在这片土地上,我们会取得更好的发展。”新钢集团南昌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晏素平说,“我们5月16日通过拍卖成功取得土地使用权,6月1日取得项目赋码,6月6日完成项目备案,6月10日就取得了土地使用权证。西湖区派出专员参与整个过程,‘一对一’帮助我们快速完成前期各项手续,目前我们正在加快招投标工作、报批报建工作的办理进度,力争三季度正式开工,预计2026年建成。”

  好项目来不来,一看招商力度,二看营商环境。近年来,西湖区始终坚持“项目为大、项目为要、项目为王”,项目建设热火朝天、项目招引如火如荼。“西湖区始终把‘细致服务客商、高效解决问题’的理念放在首位,围绕区域特色,招大引强、招新引优,一个企业一个专班,对项目进行‘全方位’‘妈妈式’全程跟踪服务,做好用地、规划、政策等要素保障,全面落实项目全生命周期服务机制,优化全程帮办代办服务,提高项目审批效率。同时,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挂帅,区分管领导每周调度,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坚持主动服务、每天跟踪、每天推进,力求项目尽早投产见效。”西湖区商务局局长邓淑平告诉。

  (  刘文君)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