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好“百日攻坚”战 美化乡村人居环境

来源:本站 作者:网络 时间:2021-12-27
“拆了这些破旧危房,不仅安全了许多,还亮堂了不少。”在进贤县长山晏乡下过村“五拆”现场,村民们纷纷感慨道。 为打好人居环境整治“百日攻坚”战,下过村组建了集中整治突

  “拆了这些破旧危房,不仅安全了许多,还亮堂了不少。”在进贤县长山晏乡下过村“五拆”现场,村民们纷纷感慨道。

  为打好人居环境整治“百日攻坚”战,下过村组建了集中整治突击队,按照“拆、清、整、改、绿、管”六字工作任务,进行地毯式整治。据统计,自“百日攻坚”行动启动以来,下过村共调动各方人员400余人次,清理房前屋后杂物31车,拆除危旧房、猪牛栏1000余平方米,清理杂草约5000平方米。

  “针对本次行动,我们共计投入100余万元资金,发动人工累计1300余人次,在人力、物力、财力三方面保障了全乡各村(居)委会‘百日攻坚’专项行动顺利推进。”长山晏乡相关负责人表示。 ( 卢梦梦)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