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定青山不放松 执着奋力谋发展

来源:本站 作者:网络 时间:2021-12-30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走进东湖区 12月21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走进东湖区,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社科联主席喻凤林为东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走进东湖区

  12月21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走进东湖区,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社科联主席喻凤林为东湖区党员干部作宣讲。

  报告会上,喻凤林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和“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加快南昌改革发展的行动”七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透彻的辅导和解读。

  宣讲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大家反响热烈,纷纷表示,要学习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助推南昌经济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作为一名来自基层的党员干部,我将立足‘五个东湖’建设,在经济建管、民生、信访稳定、安全生产等方面作出墩子塘街道的新作为,解决老百姓急、难、愁、盼的微小心愿。”东湖区墩子塘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车丽娟说,街道将聚焦安装楼道灯、修缮落水管以及在公共区域安装便民座椅等民生问题,真正把党对居民群众的关心送到居民心中去。

  东湖区教体局局长冯玉成表示,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来抓,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在提振精神上坚定发展信心、坚持问题导向,在严管厚爱中坚守为民情怀、坚持重点发力,在立德树人中践行初心使命,全力践行“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要求,进一步推动全区教育、体育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刘冕)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