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国政府网站绩效评估南昌获佳绩

来源:本站 作者:网络 时间:2022-03-15
近日,南昌市人民政府网站在国家级政府网站绩效评估中屡获佳绩,在工信部发布的评估结果中,位居全国省会城市第十一名;在2021年数字政府清华论坛上发布的绩效评估报告中,位居

  近日,南昌市人民政府网站在国家级政府网站绩效评估中屡获佳绩,在工信部发布的评估结果中,位居全国省会城市第十一名;在2021年数字政府清华论坛上发布的绩效评估报告中,位居全国省会城市第十位。

  2021年12月16日,工信部中国软件评测中心主办的“2021年数字政府服务能力评估暨第二十届政府网站绩效评估结果”在北京发布,南昌市人民政府网站位居全国省会城市第十一名,继续保持全国先进政府网站行列。

  据悉,此次评估聚焦数字政府服务能力、政务数据治理、公共数据资源开发利用、政府网站发展等内容,评估对象涵盖了32个省级地方和32个重点城市数字政府服务能力,825个政府门户网站,307个国家级开发区网站,以及76个部委和省级地方政府的政务App。

  2021年12月30日,清华大学国家治理研究院、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举办 “2021年数字政府清华论坛”,在论坛上发布了《2021年中国政府网站绩效评估报告》,我市在全国省会城市政府网站中排名第十位,在全国副省级城市、省会城市和其他地市级政府门户网站梯度中位列“优秀”行列。( 张代艳)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